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幸运之旅的开始

今天是我三十岁的最后一天,如果没记错也是我第一次中马票4D的一天,一共是RM200.000, 哈哈,好像很多个零,其实是马币二百元而已,但却是我中最多钱的一次(记得很久以前赢过即买即刮的RM3而已)。

其实这次买马票也是有很多特别的预兆。话说有一位同事K最近有几次差点中的机会,昨天有三位同事和她就兴起买她的不知甚么号码,而我就压根儿没想要买她的,心想大家都说接近生日时自己的号码会中,还跟同事说我昨天一直右手痒,同事T还说那一定会中奖,我就托她买我的车牌和倒转-6387 和7386。T叫我买RM2 FOR ALL, 一共RM24.从来没发横财的我只买RM1,一共RM12. 其实在我给钱的那一刹,我就当是乐捐了。(因为没中过嘛,虽然很少买。。。嘻)。

但T还没去买时,同事H说明天全部“PEANG”(福建话-倒转),其实她是说明天老板要我们全穿“PINK” for January’s Birthday Babies Lunch.(那就是我的老板和我的Birthday’s Lunch, hehe).在听到这“PEANG”时,心更冷了一大半。但还是照样买。

放工后,T Send SMS 说“ UR NO BUY ALREADY”, 咋看之下以为没买,然后才收道NO是 NUMBER. 心这时还剩一点余温。

今天一早T 一来公司就说ALL “PEANG”, 心顿时冰封了,然后才知道她还没CHECK只是学H讲话。. 然后她就分马票给我,在拿的同时,它们在我眼中和废纸没两样。随手放在MONITOR 下,心想至少等到核对了才扔。

这时T突然用不很兴奋的语气说,“你中奖了”,你知道我第一句回什么吗?那就是“别骗”。。她说不信你来看时,还回她说“骗的话你给我之类。。”哈哈。

原来真的是四个号码全中,虽然只是小奖,果真是“PEANG”我的车牌(7386)。而且只有我一个人中,因没人要买我的号码。。。。

原来是你的就是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