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忙碌的一天

由于这些天连续加班实在是太累了,同事们都说我的脸色很苍白,昨天一早更是一直在反胃,喂,别误会,可不是怀孕。:P, 应该是不够睡吧!在路上一直反复思量要不要上班,如MC工作怎么办?不知不觉已到了公司。原本还打算加班,这周末也会回公司或拿车去1st Service,后来看到mail 有一大班人在Komtar闹事,就打消了这念头。一到5.15PM, 我就踏出了公司大门,已忘了有多久没准时下班了。不知是幸或不幸? 同事故意嘲笑说为什么今天这么早回?当然是小命要紧,不然这么买力工作为了什么?还不是让这小命能过些好日子!心想这周末还是乖乖呆在家里。没有了所有的牵挂,我在7pm就找“周先生”约会去了,一直到今天8.30am. 好久没睡得这么痛快了。
看看今早外面一片风平浪静,在没预约的情况下干脆就去Sungai Petani Road 碰运气。结果运气还不错,11.30AM就搞定了,花了RM122.55 Service Fee 加EON Member FeeRM50.00.值得一提的是,在万般无聊的2小时,一位吉隆坡男士分享了他刚买的报纸。其实人情在这社会还不是很淡薄的吧!:)
然后去家附近的油站去洗车,吸尘,打蜡车身和车镜。一共花了RM120, 很便宜吧?哈哈!我还蛮会讨价还价的! :p
东奔西跑下,人也累了!回家洗晒完衣服,就倒头大睡,刚入眠不一回,就听到妈妈喊说下雨了,睡眼惺忪惊的我连忙跑到露台收jean, 在下阶级时,因没站稳,扭到了脚,整个人趴倒在地上,顿时惊醒,在爬起来的当儿,我看到我家那Golden Retriever 的”黄金”在我面前。在庆幸没中将时,我收完了就跑下去花园帮忙收衣。这下可好了,一收完全部的衣物,太阳也跟着出来了!真是气疯了我!!!
没了睡意,一肚子气,带着还在痛的膝盖,写下了这“精彩”的一幕来和你们分享这特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