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别再错过

曾经以为,爱和喜欢并没什么两样,或许不会区别,干脆就归为一类。后来的后来,终于明白,爱与喜欢最大的分别是,你会体会到心痛原来不只是形容词,那是一种心像被楸着,然后会让眼睛缺堤的痛。那是因为怕失去吧?可以说是“失去”吗? 对于一份还没正式开始过的感情,可以说是怕“失去”吗?连“拥有”都没的人有资格说“失去”吗?

还记得曾几何,叫你别对我太好吗?你问是否怕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你?笑而不答掠过的我或许真的想太多,是否我们能跨过彼此的差异,还有你那我不能忍受的习惯,而放手任性的去爱一场?或许真的想太多的人永远都和幸福绝缘。一次又一次的错过已让我肢离破碎的心再也承受不了新的创伤。有谁能看到在众人眼中笑脸里藏着的是一颗受伤的心?

看到你们在谈得兴高采烈而把我冷落一旁时,才发现原来心也是个有味觉的器官。这算是爱吗?我真的不懂。人是否总要到快失去时才懂得去珍惜?这时是否已太迟了?还是一切都只是想太多?

我是一个健谈但却不懂得将爱说出口的人
我是一个爱笑爱哭不懂得掩饰心情的傻瓜
我是一个没有华丽外表,但总让人误认为花蝴蝶的人
我是一个有着花蝴蝶外壳,但却是个行为保守的人
我是一个敢说但不敢做的弱者
我是一个不喜欢也讨厌抽烟的人
我是一个宁缺勿滥主义者
我是一个一直上演错过戏码的演员

在你眼中,我又是个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