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哪种伤比较痛


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你喜欢着一个不会爱你的人,原本你以为你会有一丝丝的希望,但后来当你知道他最近心有所属后,心如刀割,觉得自己配不上他,在为他找到他所爱高兴的同时,难免会为自己伤感而一再流泪。


而另一种刚好相反。对方对你很好,为了让你更了解他,即使你没问,他也会跟你告诉你他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你原本只是当他是一位普通朋友,渐渐地你们互相交换心事,你觉得他其实还蛮不错的,虽然他原先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他会为了你的不确定而发自己的脾气。你不知道他是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所以总一再而再的犹豫着,虽然你们没什么见面,但你知道他是在比好友多一点,但恋人未满的一个特别的位置。后来,你的不确定让他的步伐渐行渐远,他是因为你的拒绝而死心的。毕竟,没有多少人能承受同一个人一再而再带给自己的伤痛。你开始有点慌了,但你又不知该如何是好。或许你不会为这段感情流泪,但是不是不会伤心呢?这伤并不会比另一份轻吧?


为一个不会理会你感受的人流泪是多么愚蠢的事;为一个在乎你心情的人伤心但至少伤得比较有价值吧?

但,不懂的是,为甚么心有着对方的两人却又要互相折磨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