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破财挡灾

今天做了一件错事,连累了一人二物。
对不起---我的车,虽然你不是我的最爱,但却是我的初恋与目前的唯一。在刚开始的第一个月我就让你受伤了左前额,在四个月的今天又让你伤了右臀部。

再来就是对不起这次意外的对象-一位uncle,一位蛮和蔼可亲的uncle. 他还蛮新的Myvi 也成为这故事的主角之一。

故事是这样发生的,在Lunch time 载同事去找一位旧同事用餐的路上,因为大意和自以为是的快速倒车时,车身歪了一下子撞到了旁边在等绿灯的车子。就这样又花了我一笔。:(

我还要谢谢我的同事,她们要凑钱还我,我当然是一口拒绝了,但这份心意真的让我很贴心,谢谢你们,特别是-Ah Tin.

我下次一定会小心的。但。。。。。。我还没为我的“唯一”去看医生。这不知又要花费多少了!就当是破财挡灾吧! :)

2 comments:

rukawa said...

Dont be too sad bout what had happened, just be more extra careful driving next time ya, and be grateful that no harm comes to you

yukiyen said...

rukawa: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