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音乐。人生

已忘了有多久在太阳还没下山之前下班了,虽然下班是5点15分。今天眼看就要下大雨了,因车上没雨伞,所以在5点50分快步地到停车场,一上车,雨就倾盆而下,在庆幸没被淋湿的同时,我看到前面的车龙。我的天,那不知又要消耗我多少所剩无几的青春!:p 还好我的CD Player 已恢复正常,要不然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度过那漫长的一小时。很惊讶吧!没错,我家到公司大概是40分钟到一小时。或许你会问,没歌听不行吗?哈哈!那你可猜对了,我常跟朋友说,我真的不能想象没音乐的生活,那一定会是很枯燥的人生吧?我车CD Player 坏的那整个星期,(其实不是坏,而是不小心转到了Setting :P)我真的快要疯掉了,在别无选择之下,唯有让我的手机占代这重要的任务。
我以前买了一大堆的CD,现在录了很多新歌。真的不愁没歌听。但听的来来去去大都是新录的。人总是贪新忘旧的吧?虽然偶尔翻出些旧CD来听时,还真的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或许会忆起了某段时光,某人或某事。但有时回想起来,我们想要拥有的是否真的是我们所需要的?在一直寻寻觅觅新的同时,是否该放慢一下脚步,慢慢的品尝已拥有的旧?或许那时才能体会到拥有的快乐吧?或许。。。。。。或许。。。。。。

2 comments:

Yeo911 said...

ha
my car do hav cd player but i seldon listen with cd.
the radio channel do have more fun. almost hong kong ppl like the radio channel, the dj is great and the song also up to date.

yukiyen said...

emm, i seldom listen to radio recently, coz i duno how to set it! :( will refer to manual later, haha~